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王者荣耀》首次携手万代:研发孙悟空可动机甲模型!

2021-01-05 16:16:25 来源:微博 作者:王者荣耀 编辑:Noir

近日,《王者荣耀》宣布首次携手万代共创联名款皮肤,孙悟空全新的“零号•赤焰”皮肤即将抵达战场!

与此同时,孙悟空可动机甲同步研发!由王者荣耀与万代品牌TAMASHII NATIONS @万代魂 联动研发的ROBOT魂【零号•赤焰】孙悟空成品可动机甲模型,将于2021年1月8日开启预售,

游民星空

孙悟空“零号•赤焰”皮肤采用黑色机甲设计,眼部发光,契合“赤焰”,又暗合“火眼金睛”;胸前还有一个手持金箍棒打坐的孙悟空形象。机甲模型将机甲元素融入孙悟空的设计之中,全身盔甲,锋芒毕露。 

游民星空

官博口号:“从王者峡谷到现实,即将与你并肩作战!”

在《王者荣耀》中,孙悟空热度一直很高,受欢迎度在全峡谷103位英雄中基本能稳居前10。

万代做模型一直有一手,此款机甲的品质应该不会差,就看最终售价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