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绝美剧情pv曝光!《忘川风华录》手游带你穿越故世风云

2020-12-31 15:17: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忘川风华录》手游当归测试的顺利进行,桃源工作室最新曝光了《易水送别》、《鸿门宴》两支剧情pv,为玩家渲染了全面可感又可歌可泣的忘川故世风云。

游民星空

易水送别,义薄云天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听着熟悉的歌声,仿佛沿着书本的记述回到了芦苇苍苍的易水之畔。乐声阵阵,行歌离离,在风云变幻的乱世,天下黎民,兴亡皆苦。且听风声徐徐道来,高渐离的故事。

游民星空

鸿门宴饮,刀光剑影

《鸿门宴》的故事,早已是耳熟能详。在忘川的世界里,这天下之局该如何破解?刀光剑影,运筹帷幄,看名士智谋无双,看名士慷慨激昂,万千风华,汇聚此刻。

游民星空

预约知交畅饮请戳官网,想要第一手抢先锁定测试资格、限定福利、精美周边好礼?快快关注《忘川风华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信、微博@忘川风华录手游)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