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原始传奇》娜扎伺机行动 等待时机进攻沙城!

2020-12-31 14:29: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众所周知,《原始传奇》其实是一款依靠资源收集提升自身实力的游戏。但很多资源都只能通过某一些限时特色活动获得。因此会造成部分开区时间比较早的区服能提前获得资源。同样在同一个区中,会出现氪金玩家资源比较充足,平民玩家资源比较贫乏的现象。

作为《原始传奇》代言人的娜扎,在玩游戏时也发现这一问题,因此她建议《原始传奇》的玩家们厚积薄发,等到有游戏节日活动时伺机而行。

游民星空

说到这些特色的限时活动,一般都是节日活动。为了让无论氪金玩家还是平民玩家,都一样能开开心心地领取到自己需要的道具,本次的元旦活动隆重推出。

游民星空

1、惊喜福蛋

1月1号,在元旦节日NPC处,可以领取节日奖励一份,12月30号即可看到,1月1号才能领。

游民星空

2、天降好礼

元旦三天,每天下午两点到晚上十一点,整点会刷新元旦雪人在封魔谷,有机会掉落技能结晶。

3、饕餮盛宴

元旦期间,击杀70级以上首领,购买元旦礼包,有机会获得饕餮礼包,饕餮礼包可以开出各类火锅材料。

火锅材料可以在饕餮盛宴活动中,制作火锅,火锅能吸引怪物来袭,使用后进入个人副本击杀boss,有概率获得技能结晶,六大宝石,阵法之灵,玉佩碎片,斗笠,生命之息等稀有道具。

游民星空

4、元旦礼包

元旦三天,限时特惠。各种基础资源打折出售!

5、新年宝库

12月30号开启,使用元旦宝锄或元宝,有机会获得各类稀有奖励。其中大家最关心的神龙精髓就在其中!

6、宝库回馈

12月30号开启,在新年宝库中寻宝一定次数,可以领取超值奖励。

这样的活动,各位看官是否满意?虽然这一次少了个BOSS刷新时间减半的活动,但其他奖励依旧是一件难求的资源哦~

本次新闻的内容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最原汁原味的正版传奇,带你重回法玛大陆,共战沙巴克!欢迎关注公众号【原始传奇】,重回玛法称霸沙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