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月夜狂想曲》项目组预祝2021新年快乐感谢大家关注和支持

2020-12-31 14:23: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Castlevania(日文名:悪魔城ドラキュラ)正版授权手游《月夜狂想曲》官方在2021新年来临之际发布全新的迎新海报。《月夜狂想曲》项目组也预祝各位玩家2021年新年快乐,感谢大家在过去的2020年中一直支持和关注《月夜狂想曲》这款游戏。

《月夜狂想曲》制作团队也通过媒体披露,《月夜狂想曲》手游的开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之中,前不久《月夜狂想曲》也喜提了版号,相信这款游戏很快就会与玩家们见面了。项目组也愿意聆听玩家们的建议,将游戏品质打磨的更好!

游民星空

· 关于《月夜狂想曲》

《月夜狂想曲》是盛趣游戏与KONAMI合作,自主研发的一款承袭Castlevania世界观的横版闯关冒险手游的最新作。游戏讲述了十九世纪中后期的欧洲,众多猎人共同击败复活的魔王,摧毁邪恶古堡,为人类取得和平与发展的故事。《月夜狂想曲》在继承Castlevania精髓同时更符合手机用户的操作习惯,是一款可以自由更换战斗武器、自由选择出战英雄、自由探索大世界地图高度自由的横版动作类游戏。

版权标识:ⓒ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Shengqu Games

· 关于 「Castlevania(日本語名:悪魔城ドラキュラ)」系列

KONAMI旗下动作冒险游戏,于1986年发表首作。该游戏拥有独特的世界观、精美的视觉效果、经典且庄严的配乐以及横版动作游戏等特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