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从小白到大神 看《远征2》手游坐骑如何变换

2020-12-31 10:34: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国战游戏中,坐骑应当是每位英雄的标配。除了能让你在偌大的游戏地图中日行千里,还能助你在战场上英勇杀敌。随着你在游戏中打怪进阶,身旁的坐骑也要不断地精进技能。那么,从小白到大神,与你一同征战的坐骑要怎么选?接下来就是手把手教学的时候了,可千万别错过哦。

等级大不同,S级坐骑超拉风

在《 远征2》手游中,目前的坐骑分为三个级别。前三阶是橙色坐骑,每位小伙伴只要进入游戏就能轻松得到。别看它是基础性,附加的技能还是非常强的,带着你将小怪斩于刀下完全不是问题。等到你适应了游戏,实力有所提升后,就可以选择三阶到九阶的中、高等进阶级别,这个阶段的坐骑技能会更上一层楼,助你战力加持,征战四方。若你成为游戏中的大神,S级坐骑便是最好的伙伴,不仅姿态拉风,实力更是超群出众。拥有该坐骑后,侠侣如云,坐拥江山,前呼后拥就是你!

游民星空

属性加成,相助战力飙升

在游戏的不同阶段,就要选择不同的坐骑,那么要怎样才能进化坐骑,让其技能与自身等级相匹配呢?各位小伙伴不要着急,以下慢慢说来。仙草、坐骑丹药、龙涎果等都是提升坐骑的必备道具,可以通过盗取神鼎、粮草先行、专属BOSS等多种渠道轻松获得!坐骑升级后,相应技能也会有所提升,帮助你升战力,加属性。先不说能够提高防御、攻击的能力了,甚至还有回血技能,让你在残血之际也能保住性命东山再起。如此实力,跟刘备的宝马的卢有得一拼!

游民星空

各位小伙伴,想要拥有实力与颜值同样爆表的坐骑吗?那就赶紧来《远征2》手游,带走一只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