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苹果商店国区今日下架4万多款游戏 含《刺客信条:本色》、《花》等

2020-12-31 10:41: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据蝉大师中文应用下架统计数据显示,在2020年12月31日,共有47736款应用遭到下架,其中有40825款游戏。在下架名单中包括《阿尔托的奥德赛》、《刺客信条:本色》、《花》、《NBA 2K20》、《Gorogoa》、《这是我的战争》、《侠客风云传》、《饥荒:口袋版》、《地狱边境》等等。

统计页面>>>

游民星空

在今年7月份,苹果就曾表示:“中国区AppStore含有付费、内购手游产品必须在7月31日前补填版号信息,如不填版号、游戏将被苹果从中国区AppStore下架。”8月初有约2.6万游戏遭到下架处理。此次约4万款游戏下架可能为同样原因所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苹果商店国区今日下架4万多款游戏 含AC本色、花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31/origin_b_202012311039359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