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21年的第一场邂逅 来CP27偶遇《小森生活》!

2020-12-29 10:23: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伴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元旦的魔都即将发生一个大事件——2021年1月1日-1月2日,备受期待的魔都同人祭CP2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小森生活》将在CPA02展位准时赴约,等待与村民们新年的第一场治愈邂逅!

游民星空
超还原实景 治愈打卡

可爱的猫咪,精美的周边,超还原的杂货铺……在热闹喧嚣的展会现场邂逅小森,体验一场来自治愈乡村的宁静

本届CP,我们斥巨资搭建了超级还原的小森实景展台~拍照、打卡、偶遇、试玩、周边……你想要的惊喜这里全都有!

游民星空
△小森展位效果图

新版本小森 抢先试玩

听说原住民测试结束后,至今仍有很多村民在想念自己的猫咪,人们将这种现象称之为“原住民综合症”

为了缓解这一“综合症”,贴心的制作组在漫展现场给大家安排了全新版本的小森试玩!优化了拜访系统、钓鱼系统和安东尼老师的美容院等等,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自行车和滑板车终于要闪亮登场啦,考验大家车技的时候到咯!

游民星空

△花音秀车技时间

可爱小姐姐 惊喜直播

CP27期间,小森的策划小哥哥也将在小森展位不定时出没,如果村民遇到了他们,可以狠狠“鞭打拷问”,花音概不问责

什么?你对策划小哥哥不感兴趣!那么可爱的小姐姐呢?小姐姐@ -月見海将会在小森生活手游视频号对漫展进行直播,欢迎村民们前来出镜打卡哦(小姐姐敲温柔der)

游民星空
△小姐姐的美腻照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