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日本泡沫时代视觉小说《泡沫冬景》全新篇章「和平默示录」开放试玩

2020-12-28 11:16: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泡沫冬景》由著名脚本家片冈智(「120日元之春」以及「narcissu」等)与海外游戏品牌「Nekoday」一起创作,讲述了超越国境的少年少女「生」的故事。上线后获得一致好评,Steam好评率高达96%。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一款现实主义视觉小说,回味甘苦,余韵悠长

本作品主要展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两位语言不通的少年少女,非常偶然的到达了同一个地方,为了寻找各自生存的道路,时而竞争,时而协力,伴随自身的成长,逐渐学会相互理解,并一起克服困难的一个讲述成长与人生的故事。

游民星空

时值1988年,泡沫经济下的日本。

崭新的大楼群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建起,社会气氛热闹非凡的时代。

古旧物渐渐消失,新生物不断诞生。

身处其中,谁也不曾注意到……

或者说、即使注意到了也视而不见的——

那些地方,那些人,那些物。

游民星空

「无情无义的圣诞老人,不适合送礼物」

《泡沫冬景》全新篇章「和平默示录」现已开放试玩,详情请见Steam商店页。传送门>>>

游民星空

1988年秋天,因为偶然间的小事,梁和平认识了樱井绘美。

所有人都避让三分的梁和平,却被绘美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子给缠上了身。

刚开始对此感到为难的梁和平,

也渐渐对绘美敞开了心扉。

从事不光彩职业的梁和平,在抬地价时威胁敌对势力。甚至毫不犹豫使用暴力手段。

就算是这样冷酷无情的和平,

不知不觉间,只对绘美展现出了温柔的一面。

从不谙世事的小孩口中说出的话,

让和平的心中也泛起了一丝波澜。

关于《泡沫冬景》的最新信息就介绍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游戏未来的开发计划和最新动态,欢迎关注Nekoday官方微博,或关注椰岛游戏官方微博/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