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EA或将制作《星球大战》手游:招聘多个星战移动端岗位

2020-12-25 15:03:3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据外媒Gamerant报道,EA正在招聘移动游戏高级性能软件工程师,以及几位游戏软件工程师和线上服务软件工程师,虽然这些职位分散在美国和加拿大各地,但是职位描述都标有“星球大战移动端(Star Wars Mobile)”的标签。并且这些职位招聘都是在最近才出现的,所以这进一步暗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而不是《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手游。

游民星空

虽然对于EA这款新的手游了解不多,但是为了线上服务软件工程师所提供的多个职位可能是在暗示这将是一款新的MMORPG游戏或者是具有多人线上元素的游戏。

近年EA推出了几款不同类型的星战游戏,比如《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和《星球大战:战机中队》,EA将在移动端推出什么类型的星战游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EA或将制作《星球大战》手游:招聘多个移动端岗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5/origin_b_202012251432429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