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品鉴测试丨20位传奇精英品鉴官齐聚上海 游戏亮点抢先一览

2020-12-23 15:0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23日,精英玩家品鉴会暨线下测试开启!

2020年12月23日,由腾讯游戏、盛趣游戏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传奇类手游《传奇天下》,将在上海盛趣公司开启精英玩家品鉴会暨线下测试!

作为20年传奇IP的系列新作,《传奇天下》手游终于以全新的姿态正式宣告回归,更大规模的线上测试即将于不久之后到来。现在就让我们抢先感受游戏的看点,前排吃瓜抢先“云体验”游戏吧!

游民星空

20位传奇精英,重温青春热血

20年!传奇成为了一代人青春岁月中不可磨灭的印记。20年的记忆、20年的期许,20年的等待!《传奇天下》携手20位传奇老玩家,一同开启新的征程!曾记否,那些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故事,那些熟悉却又渐渐模糊的身影,那些隐匿于心底沸腾的荣耀,沙城城主、玛法大陆第一战士、玛法大陆第一公会……这么多年过去,重踏征程来到初心的源头盛趣游戏,共同谱写传奇新的篇章。

20 位传奇品鉴官将会参与神秘重磅级活动并体验《传奇天下》手游全新版本,与策划小哥切磋PK,参与策划茶话会和参观研发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奇老玩家抵达现场

同时,我们为了答谢传奇迷的支持与厚爱,还将在没有抽中线下体验名额的小伙伴中抽出多人,送出 “腾讯视频年卡”Q币永久测试资格等福利奖品。(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趣游戏所有)

游民星空

“云体验”开启,游戏亮点一览

《传奇天下》手游将会带给大家全新的游戏体验,手游中新增了“龙卫等级”作为核心成长目标,玩家们不仅能重温游戏的经典玩法“洞天福地”、“九层魔塔”外,还新增了例如“龙卫试炼”、“无尽屠魔”、“翼魔深渊”、“灵气仙府”、“竞技场”、“龙卫宝藏”等多种多样的全新玩法。当然,游戏经典的“爆装爆资源”地图也将随新版本同步上线,更名为“玛法幻境”。争夺世界BOSS掉落的沃玛装备、祖玛装备、赤月装备。这些热血玩法有没有瞬间戳中你的泪点?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