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设大揭秘】《忘川风华录》手游全新名士印象曝光!

2020-12-17 10:5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期,期待值爆满的《忘川风华录》手游发布了全新的名士人设信息,据悉,《忘川风华录》手游将在12月25日开启当归测试,本次测试为删档不计费测试。而《忘川风华录》手游近期发布的最新名士人设曝光图更引爆看点。快来一起看看他们的忘川故事吧~

游民星空

朝饮暮醉,竹林畅怀

作为这一轮人设曝光的首发名士,阮籍成为玩家“使君”们的关注焦点。举杯坐饮竹林间,或许随阮籍人设图一同曝光的,还有玩家“使君”们在《忘川风华录》手游中能够享受的一种生活状态与生活方式。

游民星空

天机万玄,云不可道

“看星星的人”一代又一代,我们从未停止对星空的观测。接下来便是袁天罡和李淳风两位名士的档案,浮沉晦明于漫漫河汉之中,他们的故事依旧璀璨。

在《忘川风华录》手游的世界中,李淳风选择回到总角之年,哼着歌,以最本真的眼神凝视满天星河的起落运转。

游民星空

而师父袁天罡,则被设定成为仙气飘飘的道士形象。冷静、自持、专注,他更像是一位宁静致远的学者,在忘川推演着岁月的故事。

游民星空

星辰凝聚,正如名士皆会于此。(在《忘川风华录》手游同期即将上线的星辰溯洄积分系统中,使君们可以通过与名士对话及完成相应任务,获取积分,兑换测试资格等更多线上线下好礼哦)我们仰慕先贤名士风华,并在众星的指引下创造现世的风流与辉煌。

游民星空

《忘川风华录》手游当归测试资格已放出,使君们快快点击官网预约,一起观星啦!

顺手关注官方微博、公众号获取最新指引、内测福利哦~

千古风流拍案,忘川星河,因你璀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