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林峯古装演绎帝王本色

2020-12-16 11:2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御龙在天手游》是由腾讯天美工作室匠心研发,端游原班人马诚意打造的国战旗舰手游。游戏完美呈现了三国历史场景和经典故事,五国分立的游戏格局、合纵连横的游戏玩法、万人同屏的战斗场景,带你体验三国历史的情、色、权、谋!

游民星空

12月16日,御龙在天手游帝王霸业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届时将携手林峯和你一起征战御龙在天手游。还可和林峯一起入驻12月16日新服,争夺千古一帝区服国王、皇帝,赢取iPhone12pro max(128G/5G)、指挥神器:罗技Blue Yeti 大雪怪等超值豪礼。全新版本豪礼大放送,发家致富请来御龙在天手游!

林峯邀你新区当皇帝·赢iphone12豪礼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6日-2021年1月16日

活动规则:新服争王,新帝降世,新服活动期间,在本国累计在位时间排名第一的国王,可获得(五王独尊)称号,及国王指挥必备麦克风神器:罗技Blue Yeti 大雪怪;在本区服在位累积时间排名第一的皇帝可获得(千古一帝)荣耀称号,及iphone 12pro max(128G/5G);千古一帝,五王独尊,12月16日10:30分,林峯约你新区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林峯橙将·超强武力

提枪纵马战四方,荡平乱世即为王。12月16日御龙在天手游首个橙色明星副将:林峯现世,攻击属性是紫色副将1.4倍,防御属性是紫色副将2倍,拥有超强武力值,助你征战四方,踏平乱世。

游民星空

传国玉玺·碎片收集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8日-2020年1月3日

定国之威,传国玉玺;玉玺在手,天赐正统。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游戏活动收集玉玺碎片,合成碎片后即刻领取林峯专属豪礼,收集任务完成即刻获得:皇权天授称号。

游民星空

始皇帝陵·心魔试炼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4日-12月20日

活动规则:心魔荡荡,始皇历劫,活动期间开放秦始皇·心魔试炼副本,30级以上将军每天可参加一次,成功通关可获得橙色品质副将:林峯x1。除心魔,卫正道,造福黎明,一统天下!

游民星空

三大战场,全新掉落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6日-2020年1月25日

活动规则:三大战场,兄弟来聚,活动期间将军参与三大战场:官渡大战、群英战场、始皇帝陵,可获得全新橙将,挑战升级,概率加倍,林峯携手兄弟们重返古战场,书写新篇章!

游民星空

御龙新兄弟·征战主题曲

12月23日,林峯热血献唱同名主题曲《御龙在天》全网首发,血染黄沙,卫国之战荣耀征伐,长枪碎甲,一声令率万军抵达。林峯作为《御龙在天手游》首席体验官及明星国王,将与百万御龙兄弟一共征战四方,成就帝王霸业。届时林峯亦为玩家带来诸多豪礼,上线即送9星神装,领首张橙色武将-林峯,即刻入驻新区输入“LF666”还可领取无双大礼包。

游民星空

让我们跟随“千古一帝“林峯的脚步,携手征战《御龙在天手游》帝王霸业版本,共同感受三国逐鹿中原、万雄争霸的激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