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空中王国Epic发售 幻书启世录公测

2020-12-11 18:17: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12.12-12.18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四季物语 模拟养成 12月14日 删档测试 麦驰网络 - 官网
机动都市阿尔法 动作射击 12月16日 终极测试 网易游戏 官网
人类一败涂地 动作冒险 12月17日 双端上线 心动网络 TapTap
幻书启世录 策略卡牌 12月17日 全平台公测 网易游戏 专区 官网
灵猫传 恋爱养成 12月18日 全平台公测 朝夕光年 - 官网

游戏介绍

四季物语

游民星空

建模采用1:1精心打造的浮空岛设计,勾勒出牧场唯美梦幻的“乌托邦”,加上3D引擎的极致渲染,打造一个超级开放自由的牧场世界。

机动都市阿尔法

游民星空

《机动都市阿尔法》(代号:ace)是一款专注机甲对称竞技的动作射击游戏。在近未来的机动都市,一场神秘大赛凭空出世。你,将操纵机甲,和代表着各方势力的选手一起,登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了争夺冠军的荣誉而战。在这里,除了射击和团队协作之外,你还需要学会驾驭各类新奇武器和华丽的机甲载具,并通过高超的作战策略和敏捷的操作,来对抗强大的机甲与对手。

人类跌落梦境

游民星空

《人类跌落梦境(Human: Fall Flat)》有着多样的物理交互规则,鬼畜是你的奥义,你甚至可以躺在地上全身电臀抖动,与自己的队友们手拉手闯关,享受被队友坑害,推下悬崖,或是被当做炮弹发射的整个过程。游戏依然是一次购买,没有其他收费服务。更重要的是,沙雕的并不只有Bob一个,多达八人的TapTap好友一起陪你,还可以随时随地邀请他们一起降智,在联机中互相葬送各自的友谊。

幻书启世录

游民星空

《幻书启世录》是网易自研的一款多重世界书拟人手游。游戏将耳熟能详的中外名著以拟人化的形象呈现于你的面前,通过精致生动的3D建模将西方的华丽与东方的神秘一一铺展。按照不同书籍特色所形成的多重世界舞台之上,各类书籍纷纷登场,共同演绎不同世界的各异“主题”。更有豪华中日声优倾情献声,带你进入一场沉浸式的异世界幻想之旅。

灵猫传

游民星空

《灵猫传》是一款具有华风特色的轻甜剧情手游,唯美的观感为你代入一个写意浪漫的华风世界。你将扮演可盐可甜的尚京少女,在撸猫经营中致富谋生,在家族事业中探查真相,在成长历练中结识挚交:直率护短的门派少主,权倾朝野的奸佞王侯,绝伦逸群的宫廷乐师,谦谦如玉的巨贾东家,神秘莫测的深谷谪仙 ......由阿杰、苏尚卿、杨天翔、金弦、钱文青组成的一线配音阵容,呈现给你最有代入感的“声”动羁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