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美工作室群十二周年庆 一路相伴感谢有你

2020-12-03 10:00: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2月3日,天美工作室群(简称:天美)迎来了自己的十二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彩虹合唱团为天美献上了周年庆主题曲《片刻游戏,片刻自己》,揭开了此次十二周年庆的序幕。

本次天美12周年庆的主题是“不同的美好,不变的陪伴”,同时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天美不仅在旗下游戏中设置了丰厚的每日签到奖励与抽奖活动,更在微博、微信、B站设有万元锦鲤抽奖;与此同时,B站、快手、知乎、全民K歌和米饭联盟等平台也将同步开启玩家共创活动,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天美世界齐聚一堂,三大标签展望未来

游民星空

12年间,大家庭的成员已经组建成了规模宏大的“天美城”,令人无限神往。正如天美本次周年庆的主题海报,旗下一众游戏角色成功实现跨次元汇聚一堂。海报的正中央是天美游戏角色们的合影,《QQ飞车》中的小橘子和《王者荣耀》的李白,《魂斗罗:归来》、《穿越火线手游》、《天天酷跑》和《天天爱消除》、《乱世王者》、《御龙在天》、《一起来捉妖》等游戏角色都囊括其中。

除了熟悉的游戏角色外,天美城内也藏着满满诚意:《穿越火线》经典的运输船场景,仿佛还能听到那一声熟悉的“Fire in the hole”;《QQ飞车》赛道,也让人回想起在游戏中尽情狂飙的快乐;这其中更少不了深受玩家喜爱的《王者荣耀》,巨大的防御塔和水晶,都令玩家倍感亲切。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使命召唤手游》的出现——这款由天美制作,在海外大热的手游,近期也即将和国内玩家见面。天美旗下的所有游戏的细节也悉数亮相,与天美城内的游戏角色、玩家交相呼应,等候大家的发掘。

同时,天美城还从“品类开拓”、“文创践行”、“电竞探索”三个不同角度,用3张细节海报向我们呈现了这些年天美的发展及远景。

游民星空

在“品类开拓”的主题海报中,可以看到周年庆主题海报中出现的众多游戏中的彩蛋,这些彩蛋,象征着天美在MOBA、射击、竞速等多个游戏品类持续耕耘的决心与收获。并期待让更多的不同的玩家,在这里都可以收获快乐。

游民星空

到了“文创践行”的主题海报中,背景出现了我国的历史与人文风貌。苗疆风情、川剧熊猫、广东舞狮等,体现出天美的在新文创上的不断践行。

游民星空

而在“电竞探索”的主题海报中,一群走向奖杯的职业电竞选手,照映出天美这几年在移动电竞赛事上的创新尝试。如今,KPL、CFML、SSC等赛事已成为享誉海内外的移动电竞盛宴,《王者荣耀》的国际版《Arena of Valor》更是被列为亚运会的电竞表演项目,国家队的选手们勇夺冠军,在为国争光的同时,也为电竞正名。    

陪伴玩家十二载的天美城已初具规模,但终究是与玩家之间的互相成就,这在本次的十二周年庆MV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呈现。

不同的美好,不变的陪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