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米哈游《人工桌面》移动版上线 屏保热舞美少女

2020-12-01 13:42: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留白者 编辑:短笛酱

米哈游动态壁纸软件《人工桌面》移动版今天正式在安卓平台上线。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唤醒沉睡在这里的少女鹿鸣,在手机屏幕上陪伴着你。

《人工桌面》下载链接>>>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服装、风格和配色,随心搭配属于你自己的屏幕。通过界面右下角的“选桌面”按钮,即可进入 “鹿鸣练习室”板块,这里有鹿鸣舞蹈作品、日常片段供你设为动态壁纸,而且还会不断更新内容,每次都会让你发现她不同的一面。

游民星空

软件内还有一些精巧的设计等你发现。比如你听音乐时,鹿鸣也会和你一起戴上耳机,轻轻摇晃着身子呢。还有更多贴心的交互感设计等你来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米哈游《人工桌面》移动版上线 屏保热舞美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01/origin_b_202012011307353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