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像素危城》寻找废土幸存者 与好友一起建造避难所吧

2020-11-27 16:31: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风靡全球的像素风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国服即将上线!自从上线就获得众多玩家的期待,目前TapTap评分9.1,全渠道接近50w的用户预约。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以及对迟迟未能正式与玩家见面感到抱歉,启动公测第一弹福利活动——邀请好友一起建造避难所,领取强力武器完美品质AK,为你在这废土世界生存提供最基础的保障!

游民星空

邀请好友建造避难所,赢强力武器AK

游民星空

废土题材,离不开求生,在这废土之上不要忘记经营避难所——它会成为一个提供强大支援的基地,只有和更多的幸存者一起,才能让人类在这个世界继续延续。赶紧邀请你的好友一起,加入避难所,获取更多物资,让你们在这,打下安身立命之所。

从今日起到游戏公测,预约《像素危城》并邀请好友加入避难所,达到1人/3人/5人,所有人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宠物、配件、水、食物、医疗物资应有尽有,为你提供最基础的生存保障!达到5人,还将每人赠送一把AK,助你大杀四方。

预约活动全面开启,抢先预约赢好礼

离国服上线的时间将近,全渠道预约已经开启,现在预约,每达到一个档位,即可为自己赢取大量的物资,可爱的宠物,实用的钱币,极具科技感的配件和装置都将为你的求生之路添砖加瓦,赶紧来预约吧!

游民星空

关于像素危城

《像素危城》(海外用名:末日希望)是一款像素风格的废土生存动作游戏。高精度像素打造废土大世界,在这里,玩家将扮演身为退役特种兵的男主角,在怪物横行的世界中,展开一场又一场割草般爽快的战斗;搜索、采集、制造丰富的物资,打造装备武器,让自己在这里生存下去;同时,还将在这个世界上,经营避难所,拯救更多的人类,共同抵御地外生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