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智斗异界之神《地下城堡2》x《不朽之旅》联动版本上线!

2020-11-24 16:3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经典的文字地牢探险游戏《地下城堡2》即将在11月24日上线全新《不朽之旅》联动版本。英勇的冒险队这次误入惊险万分的异界时空,想要重新顺利回归,就必须完成六大据点任务,击败异界之神八爪晶王!

游民星空

这次不仅有好玩的联动副本任务,还有限定联动道具和福利礼包等城主们领取。最后能否顺利通关,凯旋归来,全看城主大人的精彩表现了!

全新副本,不朽对决

城主们意外发现图4的密道,即可进入联动副本,开启不朽之旅。在这个奇异错落的异世界

城主们必须完成挑战全新的六大副本任务,打败全新的六大boss才能全身而退,平安回到地下城堡庇护所。

游民星空

而想要开启回归的传送门,就必须爬上崎岖岩壁,击败盘踞在上的八爪晶王。它是来自异星的黑暗之神,致力于为母神寻找可依附的肉身容器,而最好的容器,就是地下城堡的冒险者

这一次,征程继续...

全新裂隙,掘地求生

这次的异星时空冒险,冒险者们需要完成6个任务,闯过狼窟、石灵地穴等各个地下据点,消灭鱼人猎手、恐惧骑士等拦路虎,才能拿到对抗终极Boss的线索。

游民星空

而在顺利击败八爪晶王后,就可以获得神秘的限定装备——不朽之壁·盾。另外久违的裂隙挑战又来了!八爪晶王也带来了全新裂隙关卡,在异界之神之前,看看谁是地堡最强攻速王。

游民星空

合击Boss,共享福利

游戏内会上线合击Boss的玩家活动。在这里,两个游戏的玩家可团结合作,共同抗击地堡和不朽的双Boss。冒险者们不仅能获取每日击杀福利,当击杀次数累积到目标值时,还可获得额外的全服奖励。

游民星空

小说般精彩的地牢探险剧情,不肝不氪的放置经营玩法!《地下城堡2》全新联动版本今日上线,新的挑战任务看哪位城主能率先通关,快来开启你的地下城堡大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