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四界混沌仙侠 奇珍异兽超越《山海经》!

2020-11-20 15:37: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谈情说爱本非仙侠世界精髓,打怪升级才是根本,不要成为另一个酒剑仙!

四界共存的混沌世界观

谈到仙侠手游离不开情爱结婚系统,暗黑系的仙侠世界并不多见,这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充满邪灵异怪的蛮荒仙侠。世界观处于一个人神魔仙共存的混沌世界,玩家可以同时选择四种角色“人神魔仙”任选其一。

游民星空

粒子引擎,突破画质通病

引入视觉粒子引擎,多维度打造超清、磅礴的仙侠世界,全面突破传统手游画质,游戏采用大包加载,确保每一帧画面都不失真,建筑场景、人物均经过细致的打磨,力求还原本真的混沌仙侠世界,玩家从初级开始,逐步试炼邪灵异兽的考验。

游民星空

神兵契约传承,加速高阶进修

游戏给玩家提供了更多的内外兼修的玩法模式,除了常规打怪升级,打副本升级,玩家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后激活封印,便可以找机会跟神兵签订契约,获得一定几率的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酷炫装备,大翅膀的翱翔之路

虽然御剑飞行确实很酷,但是游戏里会飞真的不如大翅膀来的更有视觉冲击以及炫耀的资本,傲立于众多玩家之间,一副巨大酷炫的大翅膀,想想都非常骄傲。这才是权利财富实力的象征。

游民星空

异怪层出不穷,打怪之路不停

邪灵异怪的数量非常多,种类也很繁多,都怀揣着各种奇异的能力,击败他们,便有可能获取稀有的装备和技能天赋,这些可是花钱都买不到的。

游民星空

当前该游戏已经开了不少服,人气非常火,想玩的话赶紧拿起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苏游科技”下载该游戏。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