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的全部只想给你 “花与剑”《一生所爱》周年新版本今日上线

2020-11-20 11:39: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花与剑”周年庆暨全新版本《一生所爱》,今日正式上线!一场倾世之恋、一段刻骨铭心之爱,于此展开;“问情录”全新玩法,揭开江湖侠士种种情仇;还有全新时装、全新场景、全新活动等众多新内容同步到来,为你打开初唐江湖新世界之门!

花与剑》移动端下载>>>

游民星空
《一生所爱》新版本,今日正式开启

为你愿改变世界,李首乾主线剧情开启

今天《一生所爱》新版本上线后,花儿与少年郎们期待已久的李首乾全新主线剧情,也正式到来了!

游民星空
李首乾剧情到来,一生只为你一人

青玉莹莹,“魂穿”而去,少年李首乾的成长过程中,有哪些经历让他变成如今的模样?你将以第一人称视角,亲自体验这一段故事。回到现世,你所背负的命运、十多年前的邂逅,还有他甘愿为你献出灵魂也要改变世界的决心……所有的一切,都只因为一份爱恋!外表冷漠的李首乾与你的倾世之恋,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少年李首乾,有着怎样的经历?

“问情录”开放,纵观世间爱恨事

与李首乾的倾世之恋动人心弦,但这片江湖里其他人的爱恨情仇同样精彩无边。“花与剑”全新玩法“问情录”,就能让花儿与少年郎们体验这些人们的感情故事。

游民星空
问情录里,每个人都有不同故事

不同阶段,花儿与少年郎们所要面对的挑战难度也不尽相同。刘铭、李清荷等耳熟能详的伙伴们,将纷纷现身其中。他们都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执念与故事呢?一切,就留待你和朋友们亲自前往体验、为他们开解心结了——如果成功闯关,还有全新背饰“定情物”送上,刻上心上人的名字,见证你们隽永不渝的感情!

昼夜变化、3D场景,视觉体验大迭代

“花与剑”周年庆新版本《一生所爱》里,花儿与少年郎们还将看到全面迭代后的美术效果、拥有更极致的视觉体验。

游民星空
与心上人携手,静赏月色怡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