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和平精英》年度发布会将至 来预测一下会有哪些重磅消息吧!

2020-11-14 15:54: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Ozen 编辑:ChOzen

2020和平精英国际冠军杯大幕已经拉开,除了精彩纷呈的赛事,本届国际冠军杯将迎来全面升级,进化为一个集电竞赛事、明星表演、年度发布以及颁奖典礼等重磅内容于一身的综合性盛典。

今天下午将会召开《和平精英》年度发布会,发布会中会有哪些重磅消息公布?让我们一同期待!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不负责任的推测”,一切谜底都将于今晚揭晓。

官方微博地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和平精英年度发布会将至 预测一下会有哪些重磅消息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14/origin_b_202011141520092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