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解神者》大触云集 同人征集超赞作品赏析

2020-11-13 11:51: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华丽而又荒诞的众神Roguelite手游《解神者》已正式双端上线,而伴随着正式上线除了高额福利、趣味玩法,还有无数华丽的同人作品让这个世界更加充实有趣。目前《解神者》联合无差别同人站举办的同人征集活动仍在热闹进行中,如果你也有想要展现的作品,可不要忘了前往参与活动!

游民星空

同人创作之所以让人感兴趣,不仅因为拥有华丽的画面、更因为展现了游戏主线剧情中不可能出现的可能,像是画手们创作的莉莉丝与伊南娜亲密互动,在游戏中获得就是看不到的场面了。

游民星空

《解神者》之所以能够获得玩家们的喜爱,也因为游戏中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角色,不只是战力强劲,更因为配合着Live2D、神格默契度,角色们也不受标签束缚,有着多种多样的可能性,像是玩家们创作的于星空中抬头仰望的猫女神、在灯红酒绿中穿梭的源氏,都有各自的故事性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也有想要描绘表达的画面,也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脑洞创作,可不要忘了搜索无差别同人站,参与《解神者》的征集活动,不仅能够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创作能力,更有现金大奖等你拿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