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城堡玩法来袭《有杀气童话2》全平台测试今日开启!

2020-11-12 14:0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厚重的古书翻开,羽毛笔在泛黄的纸上写下全新篇章,随着遥远的钟声响起,童话世界大门打开,《有杀气童话2》“云间城堡”测试于今日10点开启。

登录就送豪华城堡?小红帽为保护狼外婆暴走?备受宠爱的王子被诅咒为黑天鹅?红女王的恶毒行为其实另有深意?背后究竟是谁的黑手在暗中操纵......更多新功能新变化,等待冒险者们前来体验,今天上午10:00,治愈又有杀气的童话世界,等你加入!

游民星空

本次“云间城堡”测试为限量删档不付费测试,冒险者们可直接前往游戏官网、苹果TestFlight、TapTap、华为应用商店、小 米应用商店、vivo应用商店等各大平台下载及注册。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采取限时下载的方式,会根据各个渠道的下载数量提前关闭,请各位冒险者一定要尽快操作。

豪华惬意的空中城堡 等你体验

游民星空

玩家将拥有一座豪华的空中城堡,配有专属执事协助管理家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城堡内部进行家居摆设,洛可可风格的家具一应俱全,城堡外的庭院也可以摆放喷泉和花坛等装饰。玩家还可以顺着彩虹云梯走到观景台,俯瞰整个家园,尽享豪华贵族体验。

颠覆认知的伙伴番外 等你探索

游民星空

在旅途中,玩家将会遇见经典童话故事角色,帮助他们摆脱困境,甚至有机会探索出他们背后的秘密,颠覆对传统童话故事的认知。

玩家每次可携带三位伙伴助战,还可以通过送礼来提升伙亲密度解锁ta的语音和番外故事,每位伙伴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性,她们不再是固定扁平的完美人设,在这个有杀气的童话世界中,她们勇敢坚强,能够助玩家一臂之力,并肩作战,一起拯救陷入危机的童话世界。

玫瑰庄园的盛装舞会 等你出席

游民星空

每晚六点,玩家将受邀去往玫瑰庄园的舞会,搭乘南瓜车盛装出席。在舞会内,可以坐在一旁的小桌闲聊交友,也可以投入舞池,创意编舞,跳出专属风格,成为最闪亮的那颗星,没准还能遇见真爱。

更多有趣玩法等待冒险者们亲自探索,突破传统剧情,全新童话世界等你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