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花与剑”的《一生所爱》 一周年庆新版本即将来袭

2020-11-12 11:37: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江山风雨、岁月山河,可有几分柔肠侠骨回荡心头?

“花与剑”周年庆新版本《一生所爱》,便为花儿与少年郎们备下了倾世之恋,让你得一生所爱;又有巧匠造江南水榭,点缀小筑;或是萌物同行,共游江湖……轻松的战斗体验、丰富的社交元素,打造出不一样的初唐世界,为你开启一段新鲜的江湖冒之旅。

游民星空
“一生所爱”新版将至,初唐江湖风云再起

总有痴儿一情难分,李首乾凄美剧情到来

世间几多痴情儿,以身相守换一世。

贵为隐龙殿之首,霸气外露的李首乾却与你结下难解羁绊。初见时的凌厉,再逢时的呵护,还有那酒后的柔软……往事历历在目。身为三大男主之一,如今李首乾也迎来专属剧情。这位霸道总裁,又将与你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游民星空
隐龙殿之首,自有气场在此

而今,花儿与少年郎们借“魂穿”之力邂逅少年的他,那一段被掩于岁月之下的故事,会带给你怎样的感动?还有,他为你甘愿逆天、改变世界,又是怎样的铭心刻骨、荡气回肠?一切,就待你和李首乾相遇“一生所爱”,亲自揭晓!

游民星空
剧情如何发展?且待你自行探究

“魂穿”升级、小筑添景,轻松惬意的江湖行

与李首乾之间的故事曲折感人,新版本中更多精彩,也不容错过。

全面升级的次世代画质,带来更为极致的视觉享受。行走其中领略初唐风光无限,当然也要提防宵小——人在江湖,总难免剑影刀光,轻松的战斗穿插其间,不失为江湖路上的点缀。

游民星空
丰富多彩的江湖生活,真实有趣的社交体验

还有那“魂穿”玩法,如今也得到扩展。以往仅有特定的NPC可以“魂穿”体验,现在你行走江湖之际遇到的所有人士皆可尝试“魂穿”而至、体验他们的人生——街边小贩、路旁乞丐、林中樵夫……更多的故事,正等你品味。

此外,别忘了秦王所托之小筑,虽已修缮尽美,但总觉少了灵动。此次得巧匠相助,搬江南水榭于其中,再看昼夜晨昏变化,其中景致妙趣无穷。

游民星空
小筑之中,与友相会共赏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