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刺客信条英灵殿发售 明日之后第三季开启

2020-11-06 17:4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11.7-11.13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明日之后 生存建造 11月7日 第三季开启 网易游戏 专区 官网
救赎之地 沙盒竞技 11月12日 删档测试 悠米互娱 专区 -
剑网3指尖对弈 策略对战 11月12日 公测 西山居 - 官网
有杀气童话2 角色扮演 11月12日 云间城堡 网易游戏 官网
全明星激斗 策略卡牌 11月13日 首测 朝夕光年 - 官网
百分之一 集换式卡牌 11月13日 首测 五维互娱 - -

游戏介绍

明日之后

游民星空

11月的《明日之后》第三季被命名为“人类,重启世界”,无缝大地图、怪物群升级、海陆空三栖作战,《明日之后》将迎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变革……

救赎之地

游民星空

《救赎之地》是基于UE4引擎研发的全新次时代沙盒竞技手游,采用PBR工艺打造主机级渲染品质。游戏中你可以上天骑龙,下海遨游,变怪化树,极尽所能。游戏将战术竞技与沙盒交互融为一体,倾力打造移动端多英雄开放性玩法,创造多维度成长的自由竞技,体验随机性与即时策略的融合快感。

剑网3指尖对弈

游民星空

作为以国内顶级游戏IP《剑网3》丰富多彩的盛唐江湖为背景创作,收录了近百位江湖名侠的武侠自走棋游戏,《剑网3指尖对弈》集自走棋对战与卡牌闯关等多种玩法于一身;既可亲友携手多人对弈(自走棋玩法),也可放置成长轻松闯关(卡牌玩法);横屏/竖屏自由切换,多种环境自如操作,不肝不氪轻松上手,随时随地快乐弈局;实属亲友必备的摸鱼神器!各位热爱自走棋的侠士不可错过!

有杀气童话2

游民星空

《有杀气童话2》是网易游戏推出的全新战斗童话MMO手游。游戏沿袭前作奇幻童话背景,颠覆传统童话剧情,看似美好梦幻的童话世界实则迷雾重重危机四伏。身为殿下的您拥有百变华服和萌宠坐骑;受邀贵族社交舞会邂逅爱情;童话里的公主王子化身您的忠诚伙伴,陪伴殿下热血战斗对抗黑暗魔法,拯救崩坏的童话世界,开启一段充满奇幻体验的童话冒险旅程。

全明星激斗

游民星空

《全明星激斗》是SNK正版授权的策略卡牌手游。首次集结《拳皇》、《侍魂》、《月华剑士》、《合金弹头》等经典大作,传承热血基调,革新战斗玩法,3D卡渲等比还原经典人物,原版声优唤起青葱岁月,华丽特效让街机焕然一新。明星跨时空组队,超多流派随心养成,每位格斗家都是出奇制胜的法宝。实时PVP引爆激斗之魂,全新故事模式演绎格斗明星的都市生活……热血难凉,格斗永存,一起在游戏中重走青春路!

百分之一

游民星空

《百分之一》是一款以游戏体验为核心,剧情为导向,实体卡牌为链接的手游。整个游戏界面为了配合游戏剧情发展以手机系统为原型,玩家在角色交互,功能开启,物品购买等选择上都能体会到使用真实手机的代入感,希望借此给玩家营造一种拥有未来手机的游戏体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