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手机版12月发售 新预告展示实机画面

2020-11-06 15:07:4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网易在上个月宣布与ArtPlay合作开发《赤痕:夜之仪式》移动版本,今日官方宣布本作将于12月份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发售,并发布了一支新预告,展示了移动版本的实机画面。

iOS预约地址>>

Android预约地址>>

游戏预告:

《赤痕:夜之仪式》移动版售价为9.99美元/10.99欧元/1220日元,在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韩国等地区发售,支持简繁中文、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等语言。

《赤痕:夜之仪式》移动版将高度还原原版作品,同时优化UI画面和全面适应移动端的操作,以及新的成就系统,移动版包含所有DLC。

《赤痕:夜之仪式》是一款以探索为主的横向卷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内容丰富的游戏设定中融入你所了解和喜爱的银河恶魔城类型游戏的所有最佳特色。扮演米丽亚姆,一个被炼金术士诅咒而导致身体正慢慢变成水晶的孤儿。为了拯救她自己,事实上还有所有人类,她必须通过奋力战斗闯过一座充满恶魔的城堡,这座城堡由她的老朋友吉贝尔召唤而来,吉贝尔的身心已经变成了水晶,不再是一副血肉之躯。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赤痕夜之仪式》手机版12月发售 预告展示实机画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6/origin_b_202011061453329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