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产三国战棋的曙光《策魂三国》终于来了

2020-11-05 14:15: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起战棋,这个曾在上世纪末占据了电子游戏产业半壁江山的游戏品类,相信不少那个年代过来的玩家都能随口说出几款经典作品,《幻世录》、《曹操传》、《天地劫》等等名字记忆犹新。然而进入新世纪以来,PC端单机游戏逐渐没落,新的战棋游戏难觅。尽管在移动平台上标榜战棋的手游层出不穷,但大多披着战棋外皮,实则是深度卡牌养成,玩法内核与经典相去甚远。本就小众的战棋游戏,难道就这样甘心被“魔改”,乃至逐渐陷入沉寂吗?

游民星空

所幸仍有人在坚持着国产战棋,坚持不懈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最近一款Taptap评分高达8.8,号称是正统三国六角战棋手游的《策魂三国》正式开启了安卓渠道联合测试(虽为手游,但用电脑模拟器玩体验更佳)。高度烧脑的策略性、原汁原味的六角战棋玩法、还原经典的三国历史,不知能否给诸位战棋爱好者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呢?

安卓下载(可电脑下载apk包用安卓模拟器玩或复制链接在手机浏览器下载安装)

iOS预约>>>

游民星空

硬核六角战棋,真实地形行军

战棋游戏的核心玩法在于其丰富的策略和多样的战术,玩家通过计算各种可能性从而获得最终胜利。因此《策魂三国》并未采用市面战棋游戏常见的四格棋盘,而是选用了更具策略性与选择性更强的六角棋盘。

游民星空

再配合上自由行军的大地图与山地、森林、浅滩等多种地形,由于不同地形对双方攻防、技能效果、行动路线都有明显影响,从而影响每一回合的行进路线与战局突破点选。此外对战过程中即时变化的士气、军令、视野都会影响整个战局走向,更考验各位玩家的行军布阵与及时应变策略。

游民星空

丰富三国武将,人人皆可上阵

正如其名,《策魂三国》取材至几乎是国人最熟悉最喜爱的一段历史——三国时期,这段波澜壮阔、英雄辈出的乱世史诗也很好地在游戏中得到了还原。在目前的主线剧情中,玩家可以体验从黄巾之乱伊始,至火烧赤壁之时的三国历史;也可挑战子龙救幼主、曹操下邳诛吕布等经典剧情的高难度副本。

游民星空

此外,游戏中已实装了将近100位可招募武将,有大家熟知的刘备、曹操、关羽等名将,也有李儒、张宝等未被浓墨重彩记载的人物。不过在《策魂三国》中,他们每一位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位与技能机制,都可成为特定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真正的体现了三国“群雄并起”的独特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武将分为霸王、军师、武将、儒将、谋士、侍郎六大职业,与骑兵、盾兵、枪兵、弓箭兵等多类型丰富兵种,能够让玩家在出战之前自由搭配多种策略出征阵容。而且玩家还可以为武将搭配不同的兵法、宝物以及特殊兵种,打造个性化武将搭配。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