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极品飞车RE发售 我的侠客上线

2020-10-30 16:52: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10.31-11.6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 益智休闲 11月3日 远航测试 腾讯游戏 官网
秦时明月世界 角色扮演 11月3日 终极测试 腾讯游戏 专区 官网
我的侠客 角色扮演 11月4日 上线 极光计划 专区 官网
普通话小镇 模拟经营 11月5日 全平台上线 追梦计划 - 官网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角色扮演 11月5日 公测 心动网络 专区 官网
灵猫传 剧情恋爱 11月5日 删档测试 朝夕光年 - -

游戏介绍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

游民星空

《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是中国首款正版俄罗斯方块手游。玩家可以在这里体验到过去30余年全世界最经典的俄罗斯方块玩法,或者进入竞技场,随时随地和其他玩家来一场紧张激烈的方块对决。

秦时明月世界

游民星空

《秦时明月世界》是由玄机授权,根据国漫代表作品—《秦时明月》系列动漫改编而成的3D MMORPG手机游戏,致力于呈现合纵连横、百家争鸣、文化碰撞、华夏一统的大秦风貌。游戏对《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的经典剧情、场景、人物、音乐等高度还原,形成丰富的游戏大世界,融合了历史、武侠、奇幻等诸多元素;游戏在玩法上根据诸子百家进行职业定位,装备、武学、伙伴等多样化成长;提供丰富的单人和小团队的PVE、PVP,以及多人战场和休闲玩法;通过多层次的社交结构和丰富的社交手段,让玩家形成有协作、有配合、轻松和谐的游戏社区。

我的侠客

游民星空

《我的侠客》是一款复古武侠策略RPG手游。这是一个自由真实的江湖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会邂逅什么奇人异事,又将谱写一段怎样的侠客人生?江湖百态,正邪善恶,皆在你的一念之间。

普通话小镇

游民星空

《普通话小镇》是由腾讯游戏追梦计划和语文出版社联合推出,腾讯游戏追梦计划和畅游联合研发的普通话学习游戏。该游戏以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语委推普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为指导,以《普通话1000句》为内容蓝本,以“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青壮年为主要用户,通过小镇养成的核心玩法,寓教于乐,助力普通话学习。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

游民星空

《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是日本手游开发商WFS推出的一款日式本格冒险JRPG手游,采用的是横版2D画面形式。舞台跨越了古代、现代、未来三个时空,玩家在游戏内将跟随伙伴们在不同的时间线间穿越,为了自救和拯救他人而开始冒险生涯。

灵猫传

游民星空

《灵猫传》是一款具有华风特色的轻甜恋爱剧情手游,唯美的观感为玩家代入一个写意浪漫的华风世界。你将扮演可盐可甜的尚京少女,在撸猫经营中致富谋生,在家族事业中探查真相,在成长历练中邂逅真爱:直率护短的门派少主,权倾朝野的奸佞王侯,绝伦逸群的宫廷乐师,谦谦如玉的巨贾东家,神秘莫测的深谷谪仙 ......谁才是你的最终选择?由阿杰、苏尚卿、杨天翔、金弦、钱文青组成的一线配音阵容,呈现给玩家最有代入感的“声”动羁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