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重磅!《实况:王者集结》托蒂&因扎吉联动来袭!

2020-10-26 16:29: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普罗米修斯,是古希腊神话中最具智慧的神明,他创造人类、带来火种并教会人类生存。如果用“普罗米修斯”来形容球员,那么不言而喻,这一类球员所具有的实力与地位绝对是无可超越的。本周,《实况:王者集结》迎来托蒂&因扎吉两大传奇联动,用最真切的例子为各位球迷诠释,什么是普罗米修斯一般的球员。

游民星空

双传奇巨献再度开启,联动狂欢盛大启航

与普罗米修斯类似,在意大利国家队、抑或是他们各自所在的俱乐部,托蒂和因扎吉都是荣誉的开创者,他们为球队创造前所未有的王朝,并一直不断地在影响着后来地球员。新世纪以来的最强意大利国家队,便是由托蒂、因扎吉等球员共同撑起,他们在2006世界杯最终加冕,将意大利足球带到了绝对的巅峰。

游民星空

托蒂,犹如一匹嗜血的狼,他具有着所有顶级前腰应该有的素质:身体强壮、视野开阔、传球出色同时射术精湛。但他留给世界足坛最著名的符号,是他的忠诚,职业生涯一直效力于意大利罗马足球俱乐部,代表球队获得了2001年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和2007、2008年意大利杯冠军,这为他赢得了球迷们无数的赞誉,同时也被球迷们爱戴的称为“狼王”。

游民星空

因扎吉,则好似机敏的灵狐,敏锐的嗅觉让他不会错过任何一次禁区内的得分机会,飘忽的跑位又让他如影子一般难以捉摸,炉火纯青的射术则将这些特点转化为一颗颗精彩的进球。作为球迷们熟悉的“超级皮波”,因扎吉帮助AC米兰夺得了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两次意甲联赛冠军等十座冠军奖杯,功勋尤为卓著。

普罗米修斯球探降临,托蒂&因扎吉携手来袭

对于托蒂、因扎吉所具有的非凡实力,与他们所创造的不朽荣誉,各位玩家是否颇为心动?本周,《实况:王者集结》将为各位玩家带来签约托蒂与因扎吉的绝好机会,“普罗米修斯球探”重磅上线,托蒂与因扎吉两位意大利足坛的顶级传奇,将带领玩家们一同探寻“普罗米修斯”类球员的最终奥义。不管是补充球队实力,还是提升阵容价值,都没有理由错过托蒂、因扎吉这类顶级传奇。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普罗米修斯球探”中的传奇球员不仅拥有自选技能,同时还有着突破LV.10 的最高等级界限,这将是大家提升球队实力的绝佳机会。正如狼王托蒂,评分103、80级时战力高达5887,在等级突破10级之后,90级时的最高战力更是突破万分大关,达到了爆表的11190,谁又能拒绝这样的球员呢?

游民星空

托蒂是狼王,因扎吉似狐,如果将他们聚在一起,那便组成了最强的球队核心。本周,《实况:王者集结》托蒂&因扎吉双传奇联动盛大开启,重现意大利足坛“普罗米修斯”球员的辉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