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七怪话斗罗:《新斗罗大陆》争当七怪第一人

2020-10-26 14:26: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说起史莱克七怪大家都不陌生,他们是主角天团,人人都是怪中之怪。当然这个“怪”并非贬义,反而是指七怪异于常人的实力,当然还有他们的爆表颜值啦~

史莱克七怪的“怪”,是指的他们天赋异禀,实力强劲,一般人自然是无法与之匹敌的,拥有怪物一般的战斗力.既然个个都是怪物,都有异于他人之处,那么问题来了,七怪中到底谁堪称第一人呢?今天小编就陪伴大家一起来领略下《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史莱克七怪本领吧!

史莱克七怪少年时代,控制唐三略胜一筹

原著粉们对史莱克七怪一定都有很深刻的认知,他们从少年时期爆发的潜力就非常惊人。

原著中,戴沐白、小舞和唐三还有奥斯卡其实在少年时代就已经相识,而且因为年轻气盛,唐三和戴沐白还是不打不相识。最开始,少年戴沐白在等级上具有优势,比小舞、唐三都要强大,但是无奈唐三身上“奇怪”的东西多,还有实战技巧和前世积累,因此双方算是打了个不相上下吧,由此唐三也让戴沐白高看一眼。

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少年戴沐白也是主力输出,唐三为控制系魂师,小舞则是刺客型爆发型魂师,奥斯卡为辅助型.......虽然《新斗罗大陆》非常讲究配合,但毕竟少年型的魂师各方面的实力相对还弱,在绝对实力下,攻击显的有点薄弱,因此,少年时期的七怪,控制型少年唐三还是相对突出,说他是七怪第一,各位魂师大人有意见吗?

游民星空

S级七怪实力精进,辅助魂师宁荣荣表现优异

在经过了少年时期魔鬼式的训练后,大师终于将这群少年七怪培养成了真正的“怪物”魂师。

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七怪也成长为了S级魂师,拥有了更强的战斗力。这时候比较凑巧的是,七怪中刚好有三对情侣:朱竹清和戴沐白;唐三和小舞;宁荣荣和奥斯卡,唯独马红俊单身一人。

S级魂师中三对情侣都有代表人物,比如S级朱竹清、宁荣荣和小舞,而恰好这三位又都是女魂师,可以说S级是女魂师崛起的时代。

这个阶段魂师的大招开始变得更加强大,想做七怪第一人,没有强力的大招是不行的。比如朱竹清的“幽冥分身”直接攻击后排辅助魂师,可以打乱对方阵容;小舞同为刺客型魂师,她的大招“柔骨分身”同样是切后排;宁荣荣则属于辅助魂师,在这个时期属于难得辅助型魂师,是比较稀缺的存在。

宁荣荣强大的治疗效果,她在整个S魂师中都是超强存在,因此,S时期,辅助魂师宁荣荣可以说是七怪第一人,大家同意吗?

游民星空

SS级七怪神力加身,辅助奥斯卡实力强劲

随着史莱克七怪不断成长与战斗,加上有了大机缘的傍身,他们纷纷继承了神祇的力量,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魂师也来到了SS魂师时代。

目前版本,史莱克七怪中也有不少已成为SS级魂师,不仅属性大幅度提升,神技也改变了战场环境。比如战神戴沐白、凤凰马红俊、灵猫朱竹清,连之前只会做香肠的小奥,也成为了食神奥斯卡,为了主宰战场决定胜负的主要力量。

马红俊、戴沐白和朱竹清三人主要还是延续了强大的输出,比如戴沐白的暴击群攻,马红俊的凤凰重生,还有朱竹清强化的暴击切后排辅助魂师。而唯独我们的香肠达人奥斯卡,成为了SS级魂师中难得的辅助治疗型魂师。俗话说流水的输出,铁打的辅助,强大的辅助魂师可以增强队伍生存能力,毕竟活下来才能最终赢得战斗胜利。

在唐三、小舞和宁荣荣还没成为SS魂师之前,食神奥斯卡的强大辅助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得到所有魂师们的认可,选他为目前SS魂师中史莱克第一人,大家怎么看呢?

游民星空

不论谁是你心目中的第一人,但他们确实都是实力超群的怪物,赶快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为史莱克七怪加油助威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