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轩辕剑7发售 真三国无双霸开测

2020-10-23 16:3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10.24-10.30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真·三国无双 霸 动作角色扮演 10月27日 将星测 腾讯游戏 专区 官网
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 角色扮演 10月28日 日本上线 square enix 官网
梦想养成计划 偶像养成 10月29日 公测 哔哩哔哩游戏 - 官网
天谕手游 角色扮演 10月29日 谕世终测 网易游戏 专区 官网
自由之心 动作角色扮演 10月29日 双端首发 龙渊网络 - -
幻书启世录 角色扮演 10月29日 删档测试 网易游戏 专区 官网

游戏介绍

真·三国无双 霸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 霸》是由日本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腾讯发行的正统真三国无双手游。在游戏中你可化身一骑当千的三国猛将,征战群雄并起的三国乱世。游戏独家还原主机端无CD双键搓招,复刻威力强大的无双乱舞技,让你亲自体验独闯沙场、力敌万人的临场快感!重温魏蜀吴晋四大国传经典剧情,全真三武将悉数还原,超大地图、经典玩法模式悉数登场,个人城池建设,构建属于自己的热血三国,在手机上极致还原《真・三国无双 霸》主机体验!

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

游民星空

《八方旅人 大陆的霸者(Octopath Traveler: Champion of the Continent)》是由SQUARE ENIX出品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是游戏《八方旅人》的前传性质的作品。游戏采用RPG+内购收费模式,以幻想风HD-2D画面、最大8人组队、3条可选择主线故事为特色,保留了NPC情报询问、雇佣等玩法。

梦想养成计划

游民星空

《梦想养成计划》是由音乐剧手游《Lethe》原制作团队,倾情打造的一款偶像养成音乐舞蹈手游。精致画面呈现唯美偶像世界,音著协正版授权经典曲目,诚邀日本顶级ACG作曲家Onoken、千葉"naotyu-"直樹、长谷川大辅等倾情加盟制作独家曲目!顶级偶像御用舞者参与编舞,多种创意玩法完美体验偶像日常生活!开启星梦之旅,追逐梦想成为最闪耀的偶像吧!

天谕手游

游民星空

网易旗舰级IP同名手游《天谕》,是一款东方幻想题材的MMORPG。在这里,你不仅是自由自在的冒险家,也是充满野心的挑战者!

你可以结交伙伴,与多种族NPC建立成长羁绊;你可以穿云入海,体验大翅膀无束缚的自在飞行;你可以随心所欲,探索万物有灵的奇幻风景;你可以极限操作,挑战难度系数拉满的弑神副本;在这里,你将与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不期而遇,开启幻想之旅。

自由之心

游民星空

《自由之心》是一款横版的2D动作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街机般的操作感,以佣兵的身份在一片魔幻大陆上结识同伴,驯养宠物,自由探索,挑战强敌,最终成就一段传奇。

幻书启世录

游民星空

多重世界书拟人手游《幻书启世录》预定现已开启!以我们的意志书写世界!诸多中外名著,幻化为文明使者;多重奇异书界,待你寻回现实;豪华声优阵容,知名中日CV配音;精细3D建模,带来超流畅互动体验;创新战斗,多元立体的策略表现。在书籍的幻想世界徜徉,成为知识与文明的化身!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