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复苏的魔女》初醒测试今日开启 更新内容详解来袭!

2020-10-15 15:30: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法少女异世界冒险RPG手游《复苏的魔女》将于今日进行「初醒测试」,梦境交织的奇幻之旅即将开启,大家是否做好了准备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更新内容详解,让大家对游戏能更好的上手!更多详情信息,可加入官方QQ群:913143305。

游民星空

新角色加入冒险旅途!

本次测试将更改初始伙伴,恢复型人偶——“蔷薇之心”莫尔提茉和破坏型人偶——“断魔灵者”未来,这两位角色将成为新的初始伙伴,和大家一起冒险!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2位角色,还有5位角色也将加进游戏,分别是:“圣迹”凯瑟琳、“王城守卫”阿维尔、“破魔之枪”由依、“等待命运之人”夏尔、“贯穿之枪”菲。

游民星空

新战斗机制上线

在本次测试里,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战斗机制——能量爆发机制。该机制会在大家使用技能时将能量进行储存。在能量爆发期间,场内所有角色技能将被激活,且释放技能不消耗能量。但能量爆发后将进入10秒的能量枯竭状态,无法储存能量。大家使用时要好好把握住时机,给出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初醒测试专属活动一览

萌新福利:创建角色后登陆七日,每日将获得对应的丰富奖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