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五行师》10月23日新版本上线 新门派新卡牌曝光

2020-10-15 15:23: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雷霆游戏代理的经典国风策略卡牌《五行师》即将于10月23日推出新版本,本次新版本包含新的卡牌,新的门派和装备,相信这些会给玩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新系列卡牌登场 对战套路更丰富

《五行师》之前推出了一个试玩卡牌活动,即每月会推出一些新的试玩卡牌加入牌组,丰富游戏的套路,其中有一些效果不错平衡性又比较好的卡牌就会经过改进成为正式的卡牌。此次新版本的正式卡牌中也有这样“转正”的卡牌。本次的新卡牌种类比较丰富,既涵盖了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也包括法术、异人、主角装备等。相信这一批卡牌一定会对当前游戏环境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游民星空

新门派新装备新卡牌  取经路Roguelike新体验

取经路是《五行师》的一个Roguelike玩法,玩家会在开局的时候选取当周可选的门派进行“一命通关”,本次新版本取经路会新增4个门派和初始装备,包括:天机楼(金木水)及它初始装备【水龙玉】、玄火观(金木火)及它的初始装备【聚灵葫】、轮回塔(木水土)及它的初始装备【续魂符】千灵岛(水火土)及初始装备【落日环】,这些新门派将会给热爱取经路的玩家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取经路还会新增一批上古卡牌,每个门派的卡池会新增部分补天和御龙系列的卡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做录像系统 不错过心仪的对局

《五行师》原有的录像系统将从聊天界面中分离出来,单独放入下方的卷轴中。新的录像系统将自动保存玩家的每一场近期PVP对局,并更加详细地展示每一场录像的数据,玩家可以随时查看、分享、收藏。同时还可以通过输入录像ID直接导入对应的录像数据,进行查看、分享、收藏。

游民星空

高品质国产经典CCG 10月23日新版上线

《五行师》是一款中国神话题材的国产CCG,游戏超强的平衡性,自由的搭配一直备受玩家好评,由于制作人阿蒙是游戏的资深玩家,对游戏研究非常深,所以每次推出新的卡牌都经过深思熟虑,一直力求保证游戏的平衡性。这次新版本推出的新系列卡牌,相信也能在给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拓展出更多的搭配套路的同时,依然保持游戏的高平衡性,趁着新版本推出的时机“入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