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现已正式上线 一起穿越中世纪!

2020-10-09 14:29: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钻圈王者

单人版的钻圈关卡来喽!地图中还有可移动的积木,是互助还是捣蛋?你来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士狂热

这里有摇摆的巨斧、转动的带刺滚轮……可谓是新赛季最严峻的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惊喜新功能等你解锁

除了新关卡、新装扮和全新的赛季奖励,本次更新还上线了众多新功能。具体包括节目筛选功能、团队下落功能、自定义背景和称号功能、随机外观生成功能等。各方面持续的优化和玩法的拓展,只为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游民星空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是一款多人乱斗的闯关综艺游戏,你将化身糖豆人,披上各式出其不意的华丽“糖衣”,和其他59名参赛的糖豆人同台竞技,投入只有“一人夺冠”的超大型闯关综艺!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的号角现已吹响!快召集伙伴,披上战袍,向着王冠冲呀~让我们在第二赛季的起跑线不见不散!欢迎关注游戏官方账号了解后续消息!

游戏官网>>>

Steam商店页>>>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