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斗无拘束畅快游江湖!这就是《庆余年》手游中的武学魅力

2020-09-25 16:54: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武侠”是我国所独有的经典文化之一,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江湖梦。而在《庆余年》手游的世界里,你将有机会得到真正自由与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的武学体系依据原著构建而成,这里将不再有职业和套路的束缚,招式组合随心选择、多种武器自由切换,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武学修习之路,定义并实现你所想要的快意江湖。

游民星空

遵循原著 构建武学体系

《庆余年》原著并不是一本传统的武侠小说,讲述的也不仅仅是江湖中所发生的故事,因此并没有关于武学设定的系统说明。但书中代表最强战力的四大宗师各有自己独特的功法绝学,其它有名有姓的高手的武功路数更是五花八门,根据这些出场角色擅用招式的描写,以及各个势力门派的设定,我们依然可以由此构建出独属于《庆余年》的武学体系。

游民星空

无束战斗 招式自由组合

在《庆余年》手游中展开一场战斗,掌握功法招式只是获胜的基础。战局往往瞬息万变,即使师承一派不同的人对招式和战斗的理解也不尽相同,因此,如何通过技能组合打出最优的连招成为战胜对手的关键。面对各种场景下实战中的不同情况,我们可以自由搭配个性化的连招,从而实现随心所欲地使用技能招式,畅快体验无束缚的自由战斗。

游民星空

多样武器 战中随心切换

而作为《庆余年》整部作品的核心理念“自由”也在游戏的武器设计中得到了体现。与大部分MMO游戏不同,《庆余年》手游里没有固定的职业概念,技能和功法与武器关联,切换武器即可更换招式与心法。当你身处《庆余年》手游中的江湖,无论何时何地甚至战斗之中,你都可以通过切换武器来改变当前技能和功法路数。游戏中的战斗也因此而变得更加充满策略性和不确定性。

游民星空

当你在《庆余年》手游的江湖中闯荡历练,你将体验到畅快且富有策略性的战斗。在这里你将不再被职业束缚,多种武器自由切换,招式技能随心组合,这就是《庆余年》手游为我们打造的真实而自由的江湖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