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荣誉指挥官》S2赛季即将开启 新英雄打响全新战役

2020-09-25 16:5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人皇SKY推荐的新版自走棋《荣誉指挥官》9月29日即将迎来全新S2赛季!全新英雄御法者、全新兵种时光守卫者和野猪骑士来袭,更多战术,更多搭配,更多全新套路等你来创造。

全新英雄—御法者登场

御法者拉尔希特一直致力于创建一个可以容纳法师的国家。出生在桑兰王国贵族家庭的她原本可以入选魔导队,但是生性叛逆的她认为法师们应该为自己的魔法天赋感到骄傲和自豪,而不是像过街老鼠一样惶惶不安。于是她逃出了桑兰王国,在斯卡文大陆上游历,一面磨砺自己的魔法技艺,一面思考着如何才能拯救所有的法师同胞。她的天分非常之高,在旅行过程中不断学习,很快就成为了大陆上数一数二的大法师。除了常规的伤害型奥术外,她还可以一定程度上控制时间,减少队友的技能CD,让战局中的可玩性更高。

游民星空

随着新英雄的推出,同时会推出御法者专属皮肤豆蔻年华,这是拉尔希特年轻的时候游历到东大陆时的打扮,纪念着独属于她的青涩时光。

全新兵种:时光守卫者和野猪骑士

地精们在古老遗迹中获得一块奇怪的魔晶钟表,似乎可以扰乱周围一定范围的时间流速,使时间加速,通过逆向工程这块魔晶钟表,地精们掌握了单方面加速时间的技术,据说御法者拉尔希特控制时间的能力与时光守卫者之间也有一定的关系,具体当年发生了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时光守卫者同样能降低队友的技能冷却时间。

矮人由于身材矮小,骑不上马,同时又对地精的机械产品毫无兴趣,因此他们的目光落在了土生土长的火山野猪身上。绝大多数人不会想到,矮人+野猪这种看起来搞笑的组合,却有着强大的突击速度,往往在敌人还毫无准备的时候,野猪骑士已经杀到了眼前。野猪骑士能够增加在基地中的移动速度,同时增加基地内的兵种的攻击力。此外,二阶进化后的另一个分支,野性猎人还能对我方召唤单位攻击力全面加成。

S2赛季即将开启,除了全新兵种和全新英雄外,由于临近国庆,还有准备了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着大家参加,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