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回合大陆奇幻漫游《梦想新大陆》手游寻梦测试正式定档10月15日

2020-09-25 13:25: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记得925的重磅惊喜之约吗?谜底正式揭晓!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梦想新大陆》正式定档10月15日开启寻梦测试。游戏次世代品质呈现,七大文明奇幻冒险充满无限惊喜,融入天气影响的纵横战场能带来策略百变的全新回合体验,千宠千面宠物养成尽情张扬个性自我,亲密社交和丰富特色玩法等满足造梦者各项期待。如今《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即将于10月15日奇幻开测,新增浪漫婚礼、高难度挑战副本等更多内容值得期待,这一次,梦想新大陆陪你漫游奇幻回合大陆!

《梦想新大陆》官网预约站>>>

游民星空
《梦想新大陆》寻梦测试10月15日奇幻开测

启梦测试获赞无数 核心内容深入人心

《梦想新大陆》在启梦测试期间,收获了无数好评和赞誉。细腻精致的场景画面让无数造梦者心生探索欲望,诸多彩蛋互动内容也让人无限惊喜,在海螺湾的某一“面朝大海”之处,悬空叶子吊椅可以坐下,慵懒一下“春暖花开”。仙人掌、河豚鱼,不小心触碰到就会被扎伤。黄金国祭拜猫神,占卜会有“爱情”、“幸运”占卜结果等。

游民星空
沉浸式回合新体验

游民星空
PBR物理实时渲染,虚幻引擎4真实光照

环游古文明,寻梦新大陆,无尽探索的同时,造梦者扮演六大文明职业,和以太侵蚀的怪物不断激战。每一个职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组合出战相辅相成。游戏内不同地图不同气象,瞬息万变的气象带来不一样的视效体验。

游民星空
虚幻引擎4打造超高精度人物模型

游民星空
昼夜交替动态光照,实时天气交互系统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