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鲁梅尼格&里瓦尔多联动!《实况足球》活动重磅来袭

2020-09-24 15:10: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双传奇巨献,高能不间断!本周,《实况足球》鲁梅尼格&里瓦尔多传奇联动活动开启,这两位备受玩家喜爱的传奇巨星,将以时刻球员的身份降临实况绿茵,为全体玩家带来别样的重聚时刻。

游民星空

双传奇重磅来袭,后卫克星名不虚传

没有人比鲁梅尼格更能够诠释“实而不华”这四个字,球员时代的他速度快、反应敏捷,同时射门能力也极其精湛,有着“凯撒二世”之称的他,在接过贝肯鲍尔的衣钵后,同样率领西德队大杀四方,先后随队夺得两次世界杯亚军和欧洲杯冠军,并成为日本动漫《足球小将》中卡尔·海因茨·施奈德的原型。

游民星空

里瓦尔多是为数不多能够将竞技性与观赏性结合的球员。擅使左脚的他被球迷们亲切的称为“黄金左脚”,皮球在他脚下拥有着无穷的魔力,往来防线穿梭自如,即便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位左脚将,但依然没有人能够阻止他前进。里瓦尔多不仅是巴萨的功勋球员,还是2002年巴西世界杯冠军队的重要成员。

游民星空

鲁梅尼格和里瓦尔多虽然来自于不同的球队、不同的国家,却同样都是令对手后卫胆寒的存在。

游民星空

正如球迷们爱戴的“凯撒二世”鲁梅尼格,此番时刻球员鲁梅尼格的数据令人惊叹:97的速度、94的爆发,让他能够瞬间起速、生吃一众后卫;95的攻击能力、95的射门,则让他穿上了最擅长的射门靴、无论何时都能轻松破门得分。偷猎者的风格让他“活跃在越位线附近”,接球直接射门、杂技般进球、远距离抽射等技能,更是佐证了人们对他“临门一脚最佳球员”的评价,拥有这各项优势的球员有很多,但是综合以上所有特点的球员,《实况足球》中只有鲁梅尼格一人。

时刻版球探来袭,巨星实力更进一步

本周《实况足球》隆重推出的“世界 时刻 特级经纪人”,将为所有玩家带来招募鲁梅尼格与里瓦尔多的机会,当这两位传奇携手降临球队,玩家们也可以亲手操控他们驰骋赛场,且看“杀手卡尔显锋芒,瓦刀一挥定乾坤”。

游民星空

当年的经典瞬间已无法倒带,但是取材自高光比赛的时刻球员,却可以带我们领略曾经他们所拥有的魔力。时刻球员鲁梅尼格与里瓦尔多,不仅仅拥有着华丽的数据,当玩家选择他们各自所属的球队作为队壳时,他们的实力还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意义上还原当年的巅峰状态,冲击新的赛场荣誉。

游民星空

“凯撒二世”鲁梅尼格与“黄金左脚”里瓦尔多,他们各自拥有的实力与荣誉毋庸置疑,而此次他们领衔的传奇联动活动也同样足够精彩。本周,《实况足球》传奇联动活动带来鲁梅尼格&里瓦尔多双传奇巨献,即刻前往游戏,与这两位超级巨星并肩作战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