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长假过把篮球瘾?《热血街篮》“狂欢派对”即刻开启

2020-09-23 12:13: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你是否也想趁此机会好好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假如你不想出门感受人山人海的拥挤,不妨在手机上体验一番久违的球场激情!在朝夕光年代理的《热血街篮》中,你将拥有为你打造的自由篮球世界,足不出户就能花样玩转街头篮球,更有超嗨“狂欢派对”火热来袭——新玩法、新活动、新角色、新时装、新花式今日连番登场,还有“大闸蟹”球场欢乐焕新,单机试炼突破自我,这个小长假注定充满惊喜!

游民星空

“大闸蟹”金秋登场,小长假狂欢here we go!

“秋风起,蟹脚痒”——都说秋天和大闸蟹最相配,《热血街篮》也应景地在今日上线的新版本中推出了“大闸蟹”球场,邀请所有玩家们一同前来品一品这不一样的街篮味道。逼真的游戏效果,细腻光影的设计,最特别的金秋新球场带来全新的比赛感觉,不知在这里投三分能否百发百中?

游民星空

欢度节日,自然是人越多越热闹。为了让玩家们能够度过一个嗨到爆的国庆新赛季,除了打造全新球场之外,魂招、狡蚁两位全新强力球员也将加入这场史无前例的狂欢派对。身为冥界的招魂使的“魂招”降临人世,为冥界系列再添一员猛将;而绰号“Joker one”的恶棍球员狡蚁拥有超乎常人的智慧以及让人难以捉摸的思维方式,凭借迅敏的身体协调力,让他在球场所向披靡。想知道他们在球场上究竟能掀起怎样的波澜?那就赶紧把他们招入你的麾下吧!

游民星空

《热血街篮》还在新版本中推出了一系列全新时装与配饰,助力大家颜值UP,轻松成为这场狂欢派对中的时尚焦点。除了常规的赛季头像框、赛季服饰等迎来上新之外,国庆专属的一系列新时装更是一派喜气,一波另类国潮时尚让人眼前一亮。以舞狮为主题设计的国庆服装显得喜庆又特别,玩家可以通过国庆专题活动获得;而朋克味十足的国庆背饰则可以通过“集字兑换”玩法入手,高举“China”和“71th”字样红色大旗的熊猫背饰新奇搞怪,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得到那份喜悦之情;更多惊喜等待各位玩家进入游戏探索。

全新单机试炼登场!萌新也能大胆参赛

除了参加游戏里福利十足的各种活动,大家也别忘了趁着小长假期间,好好磨练一番自己的球技。在上一个版本中,为了满足玩家们的需求,《热血街篮》特别推出了【1V1】“针锋相对”模式,让玩家能够邀请其他人在“积分赛”的公平数值环境中进行“单挑”,互相训练对抗技能,不少玩家都通过这个玩法提升了自己对球员的操控能力。

游民星空

“针锋相对”模式让街篮球场增加了更多的刺激元素,而9·24新版本中登场的全新模式,则是一个对前一版本进行了刷新,为萌新玩家和休闲玩家贴心打造了个人玩法。全新亮相的【单机模式】,主打的是人机对战,针对的就是对《热血街篮》的匹配赛还比较生疏、希望能够通过实战逐步提升自己技巧的部分玩家们。

游民星空

在通过【单人模式】界面进入【单机模式】之后,玩家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难度,选择AI队友及对手来模拟真实对战。虽然比不上和真人玩家实时战斗的赛场那么激烈,但通过这个玩法,即使是篮球小白也能够毫无心理负担地体验比赛,不失为提升自我球技的一大好去处。另外,玩家在入手新球员之后,也可以利用这个模式对其进行熟悉。总之,在新版本上线后,除了原有的职业生涯和训练场之外,玩家可以通过单机模式进行实战训练,让自我成长之路获得更多的选择。

【成长基金】助你飞速成长!新活动火热来袭

新球员、新外观、新玩法……你以为这个小长假足够精彩了?《热血街篮》带给你的国庆惊喜远不止这些。新的福利活动也将在此次的“狂欢派对”版本中登场,假如你需要一定的资源在短时间内让自己获得更快提升,购买【街篮成长基金】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玩家成功购买之后,除了能立即获取钻石返利之外,还能随着角色训练阶数的提升,解锁更多的绑定钻石返利,最高将能获得500%的回报。

另外,两个新的花式动作“流星扣篮”、“十字转体扣篮”,以及一个全新的双人庆祝动作“搏击俱乐部”也将加入到新赛季版本中,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这个金秋收获满满的“新意”。

游民星空

虽然假期还没到,但这场满载惊喜的“狂欢派对”已抢先开启。今日《热血街篮》全新版本正式上线,更加丰富的个性搭配,球员定制也再度升级,大家不妨趁着难得的小长假,打造出你最得心应手的专属Star,感受一下久违的热血球场。即使在手机的咫尺方寸之间,也有充满自由度的街篮球场任你发挥,快来畅快体验随心所欲的球场激情吧!球场上最耀眼的那颗新星,也许就是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