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GO》联动奢侈皮具品牌 全新服装即将上线

2020-09-22 17:40: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为庆祝巴黎时装周,《宝可梦:GO》与法国奢侈皮具品牌Longchamp(珑骧)合作,在游戏中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服饰。

游民星空

从10月2日至8日,全新的免费Longchamp背包将加入游戏。同时,部分宝可梦也将有自己独特的装扮:扎着蝴蝶结的迷唇娃、戴着礼帽的奇鲁莉安和小猫怪,而当玩家拍摄快照时,戴着朝后帽子的不良蛙也将登场。

除此之外,开发商Niantic表示,野外也将开始出现一些不太常见的宝可梦,包括:斑斑马、木棉球、泡沫栗鼠、哥德宝宝、咩利羊,以及在游戏中第一次出现的“闪光”圆法师。

游民星空
宝可梦:圆法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联动奢侈皮具品牌 全新服装即将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2/origin_b_202009221735194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