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二之国:穿越世界》动画PV发布 久石让作曲、画风精美

2020-09-22 15:57: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最初的梦想 编辑:最初的梦想

LEVEL-5公布了手游《二之国:穿越世界》的动画PV,这款手游预计在2020年登陆日本的安卓和IOS平台,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

《二之国:穿越世界》动画PV:

游戏概述

你是VR游戏“Soul Divers”的Beta测试员。随着你在游戏中深入,你发现这个游戏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在与一名叫拉尼亚(Rania)的神秘女子相遇后,你将得知自己的使命。履行职责,击败强敌并重建王国……是否有可能将两个相连的世界从毁灭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动画的画风很有吉卜力工作室的风格,十分精美。动画中的音乐作曲为吉卜力御用作曲家久石让,编曲为近藤岭。动画揭示了男主在冒险中所要踏上的各路旅途,以及他最终要面对的黑暗。男主能否连接起这两个世界并让他们变得更加美好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二之国》手游动画PV发布 久石让作曲、画风精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2/origin_b_202009221550266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