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群侠聚首《剑侠世界3》首发五大门派剪影大揭秘!

2020-09-16 15:22: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剑侠世界3》作为“剑侠情缘”系列IP的延续,选择保留了其IP之中的经典门派。在此基础,秉承对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理念,在门派创作中融入了蕴含着古代哲学的五行元素。金、木、水、火、土,五种五行元素相生相克,和首发五大门派一一对应,使得五大门派性格各自鲜明,职业定位明确。但和五行一样,在这个江湖之中,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他们之中无法分割。

《剑侠世界3》首发五大门派剪影初次曝光!你能猜到他们对应着五行之中的什么元素吗?

撑花照寒水,悬壶济苍生。

游民星空

无极生玄阵,厚土载万德。

游民星空

长枪守天地,玄金跃甲衣。

游民星空

平明惊鸿羽,雪铠映春枝。

游民星空

引刀掠凡世,劫火焚不平。

游民星空

《剑侠世界3》的世界开始于动乱频繁、内忧外患的南宋时期。时值宋金交战在即,影社为祸江湖,上古太池宫横空出世。蒸黎受难,南宋权柄摇摇欲坠,天下风雨飘荡,如欲崩之弦,欲倾之厦。

四海动荡之际,《剑侠世界3》五大门派聚首于此!

游民星空

群侠聚首,新剑问世!“剑侠情缘”系列IP经典传承,西山居25周年致敬武侠之作《剑侠世界3》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马上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即可get绝版称号、永久外观等超多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