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五款皮肤欣赏 机器人擂台皇帝皮肤大改

2020-09-16 16:52: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英雄联盟》手游官推介绍了游戏中几款英雄的皮肤,包括拉克丝、艾希、盖伦、机器人、狗头五个英雄,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视频欣赏:

这五款皮肤分别是游侠法师拉克丝、黑暗骑士艾希、暴君盖伦、擂台皇帝布里茨、创世魔神内瑟斯。可以看到机器人的皮肤相较端游有了不小的改动。

另外,《英雄联盟》手游还将加入蒙多、琴女、皇子、辛吉德、维鲁斯、阿木木六名新英雄。

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更多情报,可以前往我们另一篇报道查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L》手游五款皮肤欣赏 机器人擂台皇帝皮肤大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6/origin_b_202009161437439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