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双微上线 《战三国:八阵奇谋》预约火爆

2020-09-15 17:3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首款三国自走策略对战手游《战三国:八阵奇谋》,用真三国历史为基础、脱胎于自走玩法鼻祖“战三国RPG地图”,全新打造出玩家们熟悉的三国自走手游。名将羁绊策略升级,战印培养套路更多,双人对抗趣味十足,为玩家们带来新鲜的自走手游乐趣!公测预约火爆进行中,双微也于近日正式上线!喜欢三国策力量、自走玩法的玩家们不要错过哦!

双微上线,公测预约送大礼

《战三国:八阵奇谋》同名双微,已于近日正式上线。玩家们只需要搜索“战三国八阵奇谋”便可关注,获取第一手信息、了解全新活动详情!

公测预约活动也正在进行中,目前已20多万玩家抢先入驻,大乔皮肤、高级战斗宝箱、玉璧、金币等丰厚奖励已备好,只待公测开启战个痛快!此外,还有双微预约福利、首测丰富活动等即将到来,关注双微第一时间获取资讯,参与活动玩个痛快吧!

游民星空
战三国八阵奇谋精美原画

三国自走手游,无门槛、乐趣多

《战三国:八阵奇谋》,是网易倾力打造的三国题材自走手游。游戏结合了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三国历史与轻松易上手的自走玩法,打破玩家“认知障碍”,不需要单独记忆上阵单位就能快速投入有趣的策略对抗之中!武将将间的“羁绊”,每位武将的独有技能与定位皆遵照历史,进一步降低玩家们的理解成本。进入游戏后,你只需要尽情享受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的乐趣,让自己的武将击破敌军,收获最终的胜利!

游民星空
战三国八阵奇谋游戏截图

创新内容丰富,打造自己的三国名将

除了传统的自走玩法,游戏中还加入了许多创新内容,为玩家们带来对战之外的更多乐趣。独特的战印玩法,让你能调整武将能力,甚至能牺牲某项能力换来另一项能力的大幅提升。有了这套系统,场上套路也会更加多变——智谋无双的吕布与横扫千军的诸葛亮也能被你“养”出来!此外,还有新鲜有趣的双人组队对抗、个性皮肤外观等多种收集养成要素,为你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感受三国自走手游的独特乐趣。

游民星空
战三国八阵奇谋:诸葛亮

游民星空
战三国八阵奇谋游戏截图

运筹帷幄,决胜八阵!《战三国:八阵奇谋》公测预约火爆进行中,关注双微获取第一手资讯!自走手游的全新战场即将到来,一起做好准备,迎接这个奇妙的三国乱世、感受三国自走手游的独特乐趣吧!

游民星空
战三国八阵奇谋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