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手游武神坛巅峰赛今日开战 探索MMO电竞联盟化

2020-09-15 11:35: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赛事制作全面升级,知名KOL应援助阵

本届巅峰赛解说阵容同样强大,将邀请《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解说不科学、铁锤锤等知名人气实力主播加盟,他们曾担任梦幻西游手游X9联赛,NeXT公会赛,全民PK争霸赛等大型赛事解说,拥有丰富的赛事解说经验。同时《梦幻西游》手游的兵王、曦帅、依云、刘公子、大圣等明星主播也加入武神坛巅峰赛的开赛应援行列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赛事制作方面,巅峰赛线上赛采用实景直播间+AR特效的形式,整体设计风格也将游戏经典元素与武神坛巅峰赛电竞元素相融合,带给观众专属梦幻手游玩家的全景式沉浸观赛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0万赛事总奖金,定制化巅峰荣耀

首届武神坛巅峰赛总奖金池高达 100 万,冠军奖金更是高达 50 万。每个赛季官方还将为战队提供近百万的专项薪资补贴。此外,游戏内为所有8强战队准备了S1赛季专属的锦衣道具,冠军战队还将解锁唯一的火焰特效。除此之外,冠军战队还将获得巅峰赛定制奖杯奖牌、武神坛冠军殿堂、游戏道具等一系列专属荣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参与观赛战队应援,惊喜福利送不停

除了激烈精彩的赛事比拼,本届赛事还为观众准备了别样惊喜,观赛就有机会赢得高价值游戏内道具大礼包,观战拿奖两不误,梦幻手游爱好者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在整个武神坛巅峰赛赛事期间,可以在CC直播参与活动应援,加入心仪战队,为战队应援助威,同时每日的活跃行为还可以兑换或者开宝箱,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神兽灵石。最终成功应援巅峰赛冠军队伍的助威用户,还可额外获得惊喜奖励哦!

秉持着对《梦幻西游》手游的热爱与激情,为各位玩家带来一场极致巅峰的赛事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武神坛巅峰赛的扬帆起航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