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手游武神坛巅峰赛今日开战 探索MMO电竞联盟化

2020-09-15 11:35: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暨9 月 5 日,“梦在巅峰 • 更竞一步”武神坛巅峰赛赛事品牌正式发布,武神坛巅峰赛作为《梦幻西游》手游首个以职业化为方向的革新联赛,是网易电竞在 MMO 赛事领域探索的一次创新尝试。9月15日,《梦幻西游》手游最强战力赛事震撼来袭——武神坛巅峰赛正式激燃开战!

游民星空

5项赛事革新,MMO电竞职业联盟化标杆之作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作为网易游戏在MMO赛事领域的首个革新之作,赛事以5项重大革新探索MMO电竞职业联盟化之路:首先,巅峰赛将迎来职业联盟的保驾护航,第一次引入国内外职业联赛的组织架构体系,设置专门的联盟委员会,并完成赛事全程和战队的结构化体系化管理,在赛事组织、规则、管理方面形成职业联赛化标准。S1赛季12支受邀战队,全部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全服务器最强代表,并升级赛事荣耀体系,推出赛事数据中台,以确保比赛的竞争性和公正性,搭配上赛事衍生内容的丰富体验,武神坛巅峰赛已经拥有了成为了一个新爆款职业联赛项目的潜质。

游民星空

梦幻手游最强战力集结   豪门强队打响揭幕之战

首届武神坛巅峰赛,以服务器作为单位,以月度武神坛积分排名作为晋级基础,特邀 12 支代表最强战力水平的豪门精英战队齐聚武神坛巅峰赛。可以说能从众多竞争者里杀出重围,进入邀请名额的,都是代表《梦幻西游》手游最强战力水平的精英。

游民星空

在9月15日揭幕首战中就是备受瞩目的豪门对决:雷霆万钧vs花好月圆。雷霆万钧最近曾获得第51届武神坛天极战神组冠军,2019年年度武神坛冠军。是武神坛中打法最多样,也是最具统治力的队伍之一。花好月圆也是天极战神组武神坛的常客,经常斩获不菲的佳绩,更有梦幻手游武神坛冠军常客指挥三刀坐镇。两大豪门强队相遇,势必为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揭幕战。

游民星空

线上常规赛线下季后赛,职业化赛制激燃斗志

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将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采用线上线下全交互的比赛方式。常规赛将于9月15日-10月16日在线上进行,而季后赛将在11月6日-11月8日在广州进行面对面的线下比拼。常规赛将采用循环积分赛制,每场进行BO2对决。而杀出重围进入季后赛的8支强队,则会面对更残酷的双败淘汰制,直至最终决出唯一的胜利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