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纵情山河 肆意而战《山河图志》今日全平台公测

2020-09-15 11:04: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传说中的上古巫神,有操纵风水雷电、改天换地之神力,然而巫妖大战之后却陷入沉眠不问世间。此时天机崩坏,魔道入侵天界,众神无力回天,三界众生只盼天选之子横空出世,召集上古巫神,携盘古之力除魔证道,拯救苍生……

360游戏匠心推出的大型国风动作网游《山河图志》今日全平台公测,重塑东方神话世界,让你成就一段自己的上古传奇史诗!上古英雄任意切换操控,多人上阵战力更强;仙家法宝策略搭配,触发强力连击;多重PK玩法,连番上演精彩对决;超多福利大放送,让你战个痛快!

进入官网立即畅玩>>>

游民星空

英雄配法宝 玩转策略搭配

《山河图志》颠覆传统的职业套路,玩家不必再选择单一职业,而是可以操作多位不同属性的英雄组成战队共同出战。这些英雄分为攻击、防御和治疗三类,搭配上阵即可满足你所有的职业需求。一个人也可以组队打BOSS,战斗更暴力、更放肆!

游民星空

除了英雄本身的属性和战力,你还可以为英雄装备法宝,在战斗中释放炫酷的法宝技能。主动法宝能帮你攻击BOSS,在战斗中很好地纠缠敌人,控制、眩晕、冰冻等等不在话下;被动法宝还能为自己增加护盾、回血等buff,使战斗表现更加丰富。玩法上保留了热血和爽快的同时,为你的战斗增加了一些策略的趣味,体验不一样的激情!

游民星空

在《山河图志》里,玩家可以通过修炼、升星、进化、渡劫、转生、八门等多种方式对英雄进行培养,大幅增加战斗力;激活装备套装,开启奇门遁甲,都能为全体出战英雄增加属性;装备、资源、道具全都可以通过打BOSS来获得,顶级仙品法宝一样可以通过炼制免费获得,打怪获得的实物战利品无限回收,不充值也能当大佬!

游民星空

公测庆典 惊喜福利连番送

公测开服前七天,《山河图志》准备了丰富的公测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玩家,多重豪礼天天送,让你不再为资源发愁,在战场上尽情挥洒热情和汗水!每天10:00-23:00在线即可领取红包,内含灵石匣、战魂瓶、强化石、金叶子、因果珠、扫荡结晶等丰富资源和道具;累计击杀指定类型BOSS即可领取大奖,同地图组队可共享计数,击杀的BOSS越高级,奖励也越丰厚;同时每天还可免费参与1次福利大转盘抽奖活动。更有每日超低折扣商品限量上架,买到就是赚到!

游民星空

纵情山河,肆意而战!大型国风动作网游《山河图志》今日震撼公测,带你领略上古英雄神话的气势恢宏,为你重塑一个玄妙而灵动的东方神话世界,体验酣畅淋漓的上古神魔大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