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星际叛乱者发售 不朽之旅公测

2020-09-04 17:2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9.5-9.11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绯红之境 策略养成 9月9日 删档测试 虹境网络 -
摩尔庄园 社区养成 9月9日 社交玩法测试 雷霆游戏 官网
高能手办团 放置挂机 9月9日 删档测试 盛和游戏 官网
太古妖皇诀 角色扮演 9月10日 删档测试 顽皮虾工作室 - -
英雄棋士团 策略战棋 9月10日 上线 灵光游戏 - -
不朽之旅 放置挂机 9月10日 全平台公测 雷霆游戏 官网

游戏介绍

绯红之境

游民星空

《绯红之境》是一款以异世界幻想为背景,通过多样玩法、丰富剧情表现以及角色培养体现游戏特色的轻策略养成手游。豪华声优阵容,众多精美人物,特色养成系统,策略组队,轻松战斗,与唤灵一起探索这些风格迥异的位面吧!

摩尔庄园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是一款承载了许多95、00后童年快乐和梦想的游戏,所以我们期望能把手游版打造成为一个集怀旧、益智、养成、社交和剧情为一体的休闲社区,并且采用全新的3D画面重现摩尔世界,将那些熟悉、美好的场景更立体地呈现在玩家眼前,让小摩尔能更真实地享受悠闲的庄园生活。

高能手办团

游民星空

《高能手办团》是一款手办主题潮酷手游,匠心原创养肝明目,专属主人交错剧情,海量手办后宅搭配,融合收集养成与放置卡牌玩法,尽情享受轻松有策略的放置乐趣!

太古妖皇诀

游民星空

在《太古妖皇诀》里奉师尊少典之命,游历三界,结识各色传说人物、收服大荒妖邪异兽,在神话时代亲临万灵众妖的宏大斗争。感受业内顶级的自由移动MMO战斗玩法,全程走A拒绝站撸,操作为王不拼数值。还有近百个宠物任你挑选,十余条进化线自由搭配,吃鸡、弈棋、解谜、家园等多种玩法,多彩洪荒待你体验!

英雄棋士团

游民星空

风花雪月:核心玩法非常创新,SRPG基本玩法结合中国象棋的棋子设定,玩家理解成本低上手快。策略性很强,兵种克制、羁绊、英雄技能、装备技能等等,需要考虑的.东西很丰富,难度又相对适中,是个很有特色的游戏。

不朽之旅

游民星空

《不朽之旅》是一款可肝可佛的暗黑题材放置手游,40+职业搭配四转职业和副职,合计上万种搭配方案,自由打造专属Build,让你的每一个大胆想象均可实现。另外海量装备库、丰富的随机属性和词缀、还有星图天赋、神格等供自由选择,让你的成长路线绝不单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