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樱花大战》手游《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公布 动画&演示公开

2020-09-03 15:13: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世嘉公布了《樱花大战》系列衍生手游新作《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这是一款RPG类手游,将于2020年秋季登陆iOS和安卓平台,官网预约已经开启。本作由世嘉与DELiGHT WORKS 共同开发,以“夺回,日本”作为主题,描述在歌唱及战斗方面皆“不完美”的少女们成长的故事。

公布预告:

演示:

世嘉还公布了介绍开头故事的特别篇动画及主要角色信息,动画由CloverWorks制作。

动画:

游戏故事背景设定是大正 100 年。16 年前发生的 “帝都大厄灾” 使日本遭受毁灭性的​​破坏,日后依靠以灵力为基础的新能源 “未来”, 最终得以顺利重振国家。

但是,随着“新帝都塔”的建设,樱花不再绽放,称作“降鬼(こうき)”的魔物不断增加,这时,出现了以打倒降鬼、保护人民为己任的 “大帝国华击团 B.L.A.C.K.”,在打击魔物保护人民的同时,她们也是一个给人们带来LIVE表演的少女组合。

表面的和平下暗藏阴谋,少女们将揭开阴谋,夺回日本。

游民星空

角色设定图:

游民星空
咲良诗乃

游民星空
青岛风花

游民星空
神子滨 马醉木

游民星空
统星普拉娜

游民星空
最明胡桃

游民星空
夷守梅莎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樱花大战》手游《樱花革命》公布 动画&演示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3/origin_b_202009031455141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