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代号MOON》首次测试即将开启!

2020-09-03 12:00: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真实与梦境,身陷无限循环,睁眼所见即是奇幻彼方!网易首款随机时空冒险手游《代号MOON》,邀请了一线声优、顶级画师倾力加盟,轻小说家精心打造,梦境与真实交织,力求带来与众不同的绮丽冒险体验。近日,《代号MOON》工作室公布重磅消息:即将开启首次极小规模的“新月测试”。首批登月者将踏入绮丽的彼方月世界,开启奇幻的元气冒险。新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代号MOON》悬念站>>>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前往下方的链接参与填写 iOS 用户招募问卷,获取测试资格。招募问卷中的邮箱将作为TestFlight 测试邀请邮箱用于收取测试资格邮件。由于此次是极小规模测试,参与名额有限,只能抽取部分 iOS 用户进入游戏体验。认真填写问卷的登月者,皆有可能被月神眷顾获得资格!另外,安卓平台暂未开放测试,但是安卓玩家填写完问卷将进入预约池,未来开放测试将另行通知。

问卷地址>>>

游民星空

随着《代号MOON》的首次新月测试招募启航,这个新世界即将在你的指尖绽放出华丽色彩。想要一睹其梦幻色彩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官方发布的首测动态。更多详情,可以点击官网链接预约游戏,在交错的时空中,开启你的奇幻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