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猫娘、傲娇和毒舌 《解神者》女神的萌点这么——多

2020-09-03 10:14: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走于星辰大海、探寻旧神遗留的痕迹,传说中的神明,将以崭新姿态再现!《解神者》是一款讲述世界众神物语的Roguelite手游,在游戏中不仅能体验到低门槛易上手的随机战斗,还能通过与神格的深度交流了解多地神话,并与神格们达成更深层交流。

游民星空

《解神者》将众多神格通过源流进行划分,既有玩家们耳熟能详的华夏、奥林匹斯源流,也有或许了解没那么深的埃及、两河源流。并且,尽管《解神者》是根据神话题材进行创作,但并没有完全拘泥于神话典故,而是结合游戏本身的剧情对角色进行塑造。其中,最为特色明显、且具有多重趣味萌点的,当属黑皮猫娘贝斯特啦。

游民星空

或许是为了还原埃及源流特色,游戏中的贝斯特是难得的黑皮角色。但闪烁着狡黠神采的大眼睛、手腕上叮当作响的首饰以及活泼的白色短裙,无一不让黑皮的贝斯特更加鲜活可爱。

游民星空

并且,猫女神贝斯特在私底下也是十足猫控,对于野猫有着超乎寻常的悲悯心,并且会将被抛弃的猫咪带回家抚养,通过贝斯特释放的大招技能也能窥见一二——摇摇铃铛就会有无数小猫过来,并且制造巨大漩涡,将敌人牢牢锁住!

游民星空

要说贝斯特的萌点可真是三天三夜无法说尽,除了战斗中的种种亮眼表现,在地图上奔跑的贝斯特也绝赞有趣,神格中的“逮虾户”当属贝斯特!如果你也对贝斯特感兴趣想要上手体验,可不要忘了前往《解神者》官网进行预约哦

游民星空

想要获取更多最新情报,欢迎关注官方微博:X2-解神者,微信公众号:解神者,会不定期发放福利以及最新的游戏情报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